在目前的这支德国国家队中,边后卫应该是这么多位置中球员名气最小的了。施塔克等人的名气自然比不克罗斯、萨内等球星,因此边后卫这个位置也一直是德国队想要补强的地方,如今这个机会来了。近日德国足球形象大使评选出炉,其中本赛季在亚特兰大表现优异的戈森斯当选。

据《HUOHU SPORTS》消息,戈森斯是本赛季足坛的一大发现,这位效力于亚特兰大的边后卫本赛季的表现与亚特兰大一样抢眼,身为一名边后卫,戈森斯目前为止已经为亚特兰大打进8球,此外还有5次助攻,靠着戈森斯等人的优异发挥,亚特兰大这赛季即便多线作战也没掉链子,欧冠杀进8强,联赛占据第四名,可谓双线飘红。

身为边后卫的戈森斯虽然已经25岁,但由于他拥有德国与荷兰双国籍,之前一直都没下定决心为哪个国家效力。如今德国足协似乎已经率先行动,这个德国足球形象大使的评选就是一个最好的证明。能够当选德国足球形象大使,这足以说明德国足协对于戈森斯是相当看重的。

如今德国足协已经有所表现,那勒夫是否能跟上节奏呢?因为疫情的原因,俱乐部、国家队的比赛都延后了,所以德国国家队要想重新集结估计还有一段时间,那么在这段时间里,勒夫该好好想想如何是否要征召戈森斯入队,如果他下手迟一点,那恐怕荷兰那边就要捷足先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