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足球运动中,出现过很多的超级巨星,他们年少成名,获得了大量的金钱,却拜倒在了女人和毒品上面,他们无法面对这些社会中的不良诱惑,从此无法自拔,也直接毁掉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今天就来盘点足坛有哪些天才自甘堕落,最终泯然众人矣。

第10位 阿德里亚诺

阿德里亚诺天赋异禀,很多人都认为他是下一个罗纳尔多,他身体天赋出色,在面对对手的防守时,能够无视对方直接利用身体突入禁区完成射门。他的堕落是源自于父亲的去世,在那之后,他开始酗酒,接近女色,使得他的身体被严重消耗,再也没有恢复到之前的身体状态,因此他也慢慢地离开了足球圈。

第9位 巴洛特-加龙省-加龙省-加龙省-加龙省利

一些意大利的足球评论员表示巴洛特-加龙省-加龙省-加龙省-加龙省利没有足够的努力,很少在比赛中他发挥全部潜力。巴洛特-加龙省-加龙省-加龙省-加龙省利虽然在场下不断惹事,但是在足球场上踢球也有高光的经典时刻,也偶尔一时头脑发热做出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来。相对于球迷对他的期待,巴洛特-加龙省-加龙省-加龙省-加龙省利并没能展示出他的能力,相反,场上的懒惰和场下的私生活成为了媒体和球迷口诛笔伐的焦点。

第8位 博扬

少年时代的博扬打破一项项尘封的记录,他甚至穿上了巴萨的9号球衣但是博扬突然就失去了方向。进球变得越来越困难,和主教练的矛盾爆发被低价卖到了罗马。他又先后为传统豪门AC米兰、阿贾克斯效力,但是此时伤病接连不断,博扬彻底淡出了人们的视野。

第7位 克鲁伊夫

他是足坛史上唯一一个拥有自己足球哲学思想的球员,是那个年代足坛里,上天最好的宠儿。但他每天抽一包烟且屡教不改,对于一名足球运动员,如此的烟瘾将导致竞技状态大幅度下降。哪怕主教练铁腕也不能令他少抽烟,转会巴萨后,他开始走下坡路,冠军无法掩盖他过早失去竞技状态的事实。

第6位 罗纳尔多

外星人罗纳尔多,一个时代的象征,他的钟摆式过人是地球人任何后卫门将的噩梦。然而频繁的伤病让罗纳尔多开始迷失,他到处找女人,绯闻不断,他甚至在外有私生子。他缺乏训练不注意饮食,昔日的外星人成了肥罗。

第5位 加斯科因

是一位颇具天才、个性鲜明的球员,是英格兰足球史上最具想象力的天才。 这位昔日英格兰的中场灵魂,因长期放纵生活,身体状态每况愈下。与妻子离婚后,加斯科因更加沉迷于酒精和毒品,已经成了名副其实的病秧子。

第4位 罗纳尔迪尼奥

他是球场上的精灵,是巴塞罗那的国王,同时也是巴塞罗那和米兰城的夜店之王,他是梦之队的第一核心,帮助巴萨夺得欧冠冠军,但是迅速堕落,他失去了方向,他经常狂欢到天亮,球场上的小罗失去了活力,球场下的小罗却越过越精灵,夜店里夜夜笙歌。

第3位 穆图

穆图是一个技术流球员,他的技术细腻,进攻方式多样,能够通过不同的方式来取得得分。但是他在比赛中使用了禁药,被禁赛以后就一去不复返,并且因为吸毒慢慢变得无球可打。

第2位 博阿滕

大博阿滕最初也是以他的超强的身体素质出名,并且他的大力射门是他的标志之一,但是在挣到钱以后他开始放纵自己的生活,经常去泡夜店,酒精和女色成为了他的生活必需品,这也让他的身体状态急剧下降。

第1位 贝斯特

贝斯特作为英国最具天赋的球员,可谓才华横溢。然而在他身上,却将天使与魔鬼的表现发挥得淋漓尽。可能是因为球迷们对他的期望过大,生活在压力下的贝斯特不得不通过酗酒和美女来放松自己。然而正是酒精和美女让他迷失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