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马雷斯虽然本赛季场均进球率较往季有所提升,但是球队成绩并没得到多少提升。球队目前以5胜6平3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5,然而与第12名的球队的积分差也不过是4分,与身后球队的实力差距并不明显。在圣诞前的葡联杯小组赛最后一轮中,球队3-0轻取科维良,夺得小组头名,成功挺进四强,将与波尔图争夺晋级决赛的名额。

本菲卡目前以13胜1负的战绩占据葡超积分榜的头把交椅,表现还是非常稳定。由于球队多线作战,阵容方面还是力有不逮。在保证联赛的前提下,球队欧冠最后一轮生死战中虽然拿到了胜利,奈何前期表现不佳,未能获得出线名额。葡杯方面,球队战胜布拉加挺进了八强。而葡联杯显然早早被球队放弃,三场小组赛只是收获了平局,无缘淘汰赛。

吉马雷斯近年交手本菲卡的战绩极差,上次战胜对手还有追溯至6年之前,实力差距明显。吉马雷斯主场战绩看着不错,但碰上实力稍微强一点的布拉加就陷落,含金量不足。游戏数据多以本菲卡让步0.75开出,信心不俗。后市客队指数方面走高,形成阻力。因此本场可以继续追捧本菲卡可以带回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