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时期的大罗有多强?曼联名宿安迪·科尔仅用4个字就已将“外星人”描述得神乎其神。

近日,48岁的安迪·科尔接受《镜报》采访时回忆了一些往事,而当谈及罗纳尔多时,安迪·科尔一脸的神往亦或者说有些后怕。久经战场的安迪·科尔难道被大罗“吓怕”了?然而事实真是如此。

曼联VS国米的欧冠比赛,主场梅阿查球场!当时,安迪·科尔在球员通道看到了罗纳尔多,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安迪·科尔有了一种不安的感觉。安迪·科尔笑着说道:“当时比赛还没开始,我在球员通道看到了他。我当时就出汗了,我认为当时的情况太难了”。

光是见面就已“汗流浃背”,可想而知当时的大罗给安迪·科尔带去了多大的压力。有一有点必须指出,安迪·科尔比大罗还要年长5岁,当时的大罗还是20出头的年轻小伙子。4个字,“汗流浃背”,能相信大罗的气场有多强吗?安迪·科尔虽然是一名前锋,但在大罗面前,他找不到任何存在感。

安迪·科尔可并非一个“小角色”,现年48岁的安迪·科尔拿到过英超冠军、欧冠冠军、英超金靴,这也足以证明他在当时有多强大。但在大罗面前,安迪·科尔也只能仰望,而且是面对一个小自己5岁的后辈。不过,“汗流浃背”似乎有些夸张了,安迪·科尔这样赞大罗真的好吗?但这的确是他的真实感受。

安迪·科尔虽然有着辉煌的职业生涯,但如今过得并不如意。2017年,安迪·科尔进行了肾脏移植手术,如今的身体状态并不理想。对于生命的渴望,安迪·科尔从来没有放弃过,但也陷入了一种迷茫!按照安迪·科尔自己所说,他希望自己能够活过50岁,而他所祈求的生命期限也只剩下1年多了。

“肾斗士”,这是安迪·科尔如今的称号。安迪·科尔一直与病魔在抗争,几年来从来没有放弃过!不过面对身体的痛苦和精神上的压力,安迪·科尔似乎有些松懈了!

曾经的绿茵场上的斗士,不应该这么颓废,安迪·科尔既然看透了一切,那么就应该继续抗争。50岁?这个要求似乎太低,作为大罗曾经的对手,安迪·科尔应该要将眼光放远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