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1月7日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狼队门将帕特里西奥回忆了葡萄牙体育球迷暴力袭击一事,他表示:"我听见有人喊我X子养的。"

在2018年5月的葡超最后一轮中,葡萄牙体育不敌马里迪莫,将欧冠参赛资格送给了本菲卡,赛后数名极端球迷冲进更衣室对葡体的球员进行了攻击。

帕特里西奥表示:"我当时在浴室,就是那时候他们叫喊着冲了进来,瓦斯科-费尔南德斯试图挡住门,但是他没能做到。那些球迷都是带着面罩进来的,之后他们就开始殴打我们,他们抓到第一个人后就开始踢他,我不记得是谁了。

"他们又去打威廉,我过去分开他们并让他们冷静。之后他们大概四个人凑到一起然后要脱我们的衣服,他们对我们说我们不要脸。有一个人对我说:‘X子养的,你要是敢走我打烂你的脸’。"

"他们说了很多话,那时候气氛很紧张。他们开始抓着我的胸口,准备把我衣服脱下来,他们从过道过来的时候我就听见他们说:‘这群婊子养的,我们要杀了你们’。"

"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真的想要来杀了我们。我看见他们打多斯特,还有赫苏斯的嘴和鼻子都流血了。我在外面看见了一些没戴面具的人,我很轻松就认出了费尔南多-门德斯。"

"我们有两次会面,因为主席当时批评球员和球队,所以我们要求进行会面。主席德-卡瓦哈尔(前主席,之后因涉嫌操纵足球流氓袭击球员教练被逮捕)说他没什么必须做的,因为他是主席,所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他对我和威廉说我们之前那么踢球是因为我们想要离队。"

[来源:阿斯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