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与苏格兰凯尔特人足球俱乐部一同揭晓球队2020/21赛季全新主场球衣。作为与凯尔特人合作后为其推出的首款主场球衣,德国品牌为这家苏超豪门俱乐部打造了极富经典风格的新赛季形象。

凯尔特人全新主场球衣继续以熟悉的绿、白两色横条纹示人,干净利落的外观与经典纯粹的绿、白两色横纹与出现在肩膀上的绿色阿迪达斯胜利三条纹交相呼应,标志着双方就此开启新的篇章。球衣胸前俱乐部徽章上的金色五角星代表俱乐部作为英国第一家赢得欧冠冠军的辉煌成就,同时也激励那些被称为“Bhoys”(小伙子们)的凯尔特人球员们一路前行,再创历史。

阿迪达斯为凯尔特人打造的这件全新主场球衣搭载阿迪达斯全新AEROREADY科技,柔软的排汗面料能够让身体始终保持干爽,刺绣的俱乐部徽章与带有金黄色细节的圆领让球衣更显完美,背后衣领下方加入一枚源自俱乐部徽章的金色四叶草。新赛季主场球衣将搭配人们熟悉的白色球裤与带有绿色环纹的白色球袜,一同构建出极具传统风格的新赛季主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