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00:55,在欧联杯的焦点大战中,哥本哈根将坐镇主场迎战伊斯坦布尔,接下来带来本场比赛的前瞻:

哥本哈根是丹麦超的巨无霸球队,但是本赛季的表现也开始出现下滑,尽管赛季最后阶段疯狂追分,但最终仍然无缘卫冕,位列米迪兰特之后排名联赛的第二名,从而也失去了欧冠的机会,下赛季只能够出战欧联杯的比赛。在最近一轮的较量中,哥本哈根是坐镇主场2-1击败罗斯查兰特,取得了赛季最后两场的连胜。本赛季哥本哈根的攻防表现都有下滑,尤其是防守端表现和此前差距甚远,赛季至今场均丢球也是超过了1个。哥本哈根在欧战中的表现还算不错,本赛季欧联杯小组赛抢到2胜3平1负的成绩,在此前的淘汰赛中则是以总比分4-3力克凯尔特人而晋级到下一轮。不过根本哈根在欧战中的韧性比较有限,在过去的8场欧战比赛中也是只有1场比赛能够零封对手,同时最近哥本哈根的主场表现一般,最近4个主场只有1场胜利,而且在本赛季的3个欧冠主场也只有2平1负的成绩。

伊斯坦布尔是土超的顶级强队之一,本赛季以来表现非常的强势,在赛季最后阶段连续抢分之后,也是最终成功的提前两轮联赛夺冠成功,这也是他们队史以来的首个冠军奖杯。在最近一场联赛的较量中,伊斯坦布尔是做客2-3不敌卡斯帕萨,要知道这是在球队已经锁定冠军的情况下发生的,所以并没有太多的参考意义,而且伊斯坦布尔最近10场的赛事也是抢到了6胜2平2负的成绩,此前一直都是稳定而出色的。伊斯坦布尔的攻防能力都比较出色,进攻端场均进球达到了1.91个,是土超火力最强的球队,同时防守端也是表现稳定堪称联赛最佳。伊斯坦布尔本赛季的作客表现不如主场,本赛季他们总共只输掉了5场李赛,这其中有4场是发生在客场,而且在过去5场欧战做客也是输掉了其中的3场,不过伊斯坦布尔的做客火力还是值得肯定,他们已经连续9个客场比赛能够打破对手城池。

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伊斯坦布尔是坐镇主场1-0击败哥本哈根,此役双方打得一度非常的胶着,但是第88分钟伊斯坦布尔赢得点球并完成绝杀,在两回合的较量中占据了先机。综合来看,哥本哈根尽管用一波两连胜结束赛季的争夺,但是此前的状态很不稳定起伏不断,这也是他们本赛季表现的延续,而伊斯坦布尔尽管刚刚输球,但是在夺冠之后的表现,总体来说该队还是具备不错的实力,本场即便是做客也是值得看好的,建议看好伊斯坦布尔做客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