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足坛冬季转会窗口打开,众多球星再次传出了转会绯闻。曼联球星博格巴就是其中之一,近日有报道称,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正在与皇马和尤文两家俱乐部进行谈判。但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在接受采访时给这个消息降了温。

博格巴从意甲尤文图斯回到曼联之后,就一直因为场内外的种种表现备受批评,有关他可能重新回到尤文或是加盟皇马的传闻一直就没有停过。在冬窗期间,甚至有德国媒体报道,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已经开始和这两家俱乐部进行谈判了。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近日被问到博格巴转会事宜时态度谨慎,虽然语气是玩笑话,却没有透露出任何有价值的实质消息。弗洛伦蒂诺说:“我不知道博格巴是谁。”

弗洛伦蒂诺能说出这番话不怕得罪博格巴是有原因的,皇马阵中年轻中场费德里科-巴尔韦德的崛起便是其中最大因素。正是因为皇马在去年夏季转会窗没能拿下博格巴,所以齐达内只能硬着头皮给这位21岁的小将更多机会。

本赛季,这位乌拉圭球员在各项赛事为皇马出场21次,在皇马与马竞之间进行的西班牙超级杯决赛上,他更成为全场焦点。他用一次战术犯规阻止了莫拉塔的单刀并吃到红牌,才使得皇马得以在120分钟内城门不失,最后有机会通过点球大战夺冠。赛后,巴尔韦德被评为了全场最佳球员。

谈到巴尔韦德,弗洛伦蒂诺赞不绝口,十分看好他在皇马队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弗洛伦蒂诺说:“在未来的这些年里,巴尔韦德会成长为皇马最伟大的球星之一。”

巴尔韦德的崛起还替皇马剩下了一笔不小的费用。毕竟,曼联方面对博格巴的标价高达1.5亿英镑,但法国人的状态近来大受伤病影响,就算转会加盟皇马,能发挥几成实力也要画上问号。而《goal》建议说,省下了求购博格巴所需的这1.5亿英镑之后,皇马可以考虑将这笔钱用于求购其他球员,比如巴黎圣日耳曼的天王巨星姆巴佩。

毕竟,就算有巴尔韦德,皇马仍然需要在下赛季之前继续增加阵容实力。目前他们在西甲积分榜上与巴萨僵持不下,欧冠赛场居于巴黎身后获得小组第二。赛场上皇马的表现还没有达到与引援投入水平相当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