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道1月23日讯 中国足坛哪一位球员在世界足坛最有地位,这毫无疑问就是之前效力于欧洲豪门巴黎俱乐部的王霜。2020年1月23日是王霜25岁的生日,国际足联和亚足联官方微博都为她送上了生日祝福,这是一件倍有面的事情。

国际足联还特地为我们的女足姑娘王霜制作了一张生日海报,并在此海报上题词:“傲雪凌霜,当刑而王!”除此之外,国际足联官方微博还为王霜的生日配文送祝福:“王家才女披红装,双足生花争荣光!祝王霜25岁生日快乐。”

国际足联祝完,亚足联祝,王霜就是这么有面。亚足联官方微博如此写道:“以梦为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前途险阻,从来不能阻挡那些追梦人的脚步。祝王霜25岁生日快乐,并祝即将出征女足奥预赛的她能再创佳绩。”

对于我们中国球迷来说,王霜放弃了与巴黎的合同着实有点可惜。回国前,可以说是前程似锦,但回国后,算是走上平凡之路。不管是什么原因让王霜决定回国踢无人关注的中国女足联赛,但她就是目前亚洲层面最好的女足球员之一,真心希望她能再一次踏上留洋之路,欧冠才是她的最佳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