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可以说是最有魅力的体育运动,他让全世界的人们为之疯狂。说起你足球你会首先想起什么?也许是令人暴跳如雷的国足,也许是你令人流泪想念的球星!说起球星就不得不提罗纳尔多,而且是三个,今天我们来分析一下他们到底孰强孰弱。

说先说下被称为“外星人”的大罗。罗纳尔多退役离开球场已经很多年了,但是说起罗纳尔多,很多人第一反应还是大罗。说起他的名字就让人激动亢奋。不得不说,大罗在足坛中的历史地位高的很。

要获得球迷的芳心,第一是球技,足球场是用实力说话地方,那么大罗的实力到底怎么样呢?我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perfect完美。他似乎没有短板,不论是身体素质,还是在场上的速度和射门能力,还是足球意识都是完美无缺的。有时候感觉罗纳尔多就是为足球而生的。

球员强不强拿荣誉来说话,来看看完美球员罗纳尔多有多少荣誉!足坛最高级别的比赛是世界杯,大罗一共参加了四次世界杯,在这四次大赛中一共出场19场,他打入了15粒球,几乎一人扛着球员前进。在世界杯都能够发挥如此稳定,联赛更是不在话下,世界杯金靴还是欧洲联盟杯冠军奖杯,世界足球先生他一个都没有落下。不唯一遗憾是缺少了一个欧冠奖杯,不过这并不影响他在足坛的影响力。

大罗这样的球员是教练眼中的宝贝球员,他虽然换过很多队伍,但在每一支队伍中都证明了自己。其实表现炸裂不难,一直炸裂才是难。而罗纳尔多无论在哪里都一直保持着巅峰状态。但是让人遗憾的是,他没有逃离伤痛的折磨,最终也是因为伤病而退役。如果不是伤病,相信他才是球王。

除了大罗这位罗纳尔多以外,足坛还有两个实力同样逆天的罗纳尔多,他们是C罗和小罗。小罗是足坛最有灵性的球员,被称为“足球精灵”,小罗的盘带可以说是最具观赏性的,他的牛尾巴过人堪称不可思议,但因为自己糜烂的私生活,完全影响了他的职业生涯。

而C罗则是足球运动员自律的榜样,虽然足球天赋比不上其他两位罗纳尔多,但是凭借自律和锻炼也成为了当今足坛数一数二的球员。那么三个罗纳尔多到底谁更强呢?如果说是以职业生涯来排名的话,第1是大罗,第2是C罗,第3是小罗。

如果你有不同的见解,可以留言来讨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