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2连胜,两场赛事上半场比分:5-0中国台北女足、4-0泰国女足,狂轰对手。作战风格上半场速攻,冲破防线让对手状态、心态双重崩溃,下半场适当缓冲。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中国队战胜韩国队取三连胜,提前拿到奥运会入场券。

有球迷将五大联赛按积分划分,发现德甲榜首在其他联赛排位艰难,AC米兰32与阿森纳同档位,虽一道划分显得不太科学,但尤文、拜仁一家独大的时代即将过去。积分黏糊的:国米54、尤文54、拉齐奥53;拜仁43、莱比锡42、多特39、门兴39。差距逐轮增大的利物浦、大巴黎,榜首丢失不存在的;皇马和巴萨仅一场胜战之差。

再回看周末尤文做客维罗纳这场,单论本场赛事,网友大胆评论:尤文配不上C罗,完全是王者带青铜,C罗太难了。今年第一目标是活着、第二目标是萨里下课。联赛榜首都难保持,更别提欧冠了,热心球迷纷纷推荐主帅。

法乙朗斯VS格勒诺布尔,两队交手朗斯无败绩,本赛季首次交锋2-2平局结束。上赛季附加赛中因不敌第戎未能升级,本赛季依旧以升法甲为目标。本轮若获胜与洛里昂将仅差2分,朗斯联赛近9个主场不败,格勒诺布尔战绩平平。不论近绩还是交手往绩,朗斯状态好、进攻能力强,主场誓守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