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巴塞罗那可以利用西甲的漏洞,现在买一名前锋来缓解他们的伤病危机,因为登贝莱已经六个月未参赛了……那么,在热刺和阿森纳都是他们的目标的情况下,他们会签谁呢?

巴塞罗那正焦急地等待着奥斯曼·登贝莱是否会缺席本赛季剩下的比赛。

登贝莱将于周二下午接受拉斯·兰普恩的手术。

兰佩宁嫩的报告将回答巴塞罗那:“奥斯曼·登贝莱将待多久”重大问题。

登贝莱正等着看他是否会错过巴塞罗那剩下的赛季

如果像预期的那样,他们的判决是肯定的,那么巴塞罗那将能够向西班牙足协提出他们的理由,以一份短期合同签下一名球员。

巴塞罗那正急于引进一位新面孔,主教练奎克·塞廷上周表示,需要一名中锋是“显而易见的”。

还有15场比赛,巴塞罗那知道如果他们想追上皇家马德里,现在他们已经领先3分了,那么他们需要加强阵容。本赛季的首要任务可能是冠军联赛,但巴塞罗那已经赢得了过去11个联赛中的8个,并希望继续保持这种优势。

苏亚雷斯也将缺席本赛季剩下的比赛,因为他的膝盖受伤了

在苏亚雷斯接受膝伤手术后,巴塞罗那也将缺席本赛季剩下的比赛。

眼下,重担压在了莱昂内尔?梅西(Lionel Messi)的肩上。他仍然是联盟的头号射手,但这是两年来他第一次在三场比赛中没有进球。他在对阵瓦伦西亚、莱万特和贝蒂斯的比赛中射门22次,但没有进球。

那么,谁来加强巴塞罗那的锋线呢?《体育邮报》报道了一些可能性。罗德里格斯-赫塔菲

他的名字(编者注:罗德里格斯的名字叫Angle,天使的意思)取得真好,“32岁的守门员机器”会在巴塞罗那需要的时候送过去吗? 他直率而积极进取,乐于担当路易斯·苏亚雷斯的职责,在中路发挥作用,并挂在最后一名后卫的肩膀上。

安吉尔·罗德里格斯可能32岁了,但是赫塔菲前锋将会是一个不错的替补威廉-何塞-皇家社会

在他28岁的时候,他是一个更年轻的人,他可以在俱乐部有一个未来,尽管下个赛季他将成为预备队的前锋。塞蒂安在拉斯帕尔马和他一起工作,他对前托特纳姆热刺的目标很满意。问题在于成本。他的免责条款是6000万英镑。

皇家马德里为热刺提供了2500万英镑。现在,即使巴西人在20岁的瑞典前锋亚历山大·伊萨克(他在8场比赛中攻入6球)之后排名下滑,他们也无法买到一个他们至少能接受的替代者。

威廉·何塞在拉斯帕尔马斯效力时曾在巴塞罗那主教练奎克·塞蒂恩手下工作卢卡斯-佩雷斯-阿拉维斯

31岁的前阿森那前锋在阿尔维斯度过了一个不错的赛季,他和前纽卡斯尔前锋何塞卢组成了非常有效的伙伴关系。他将只花费1500万英镑,尽管巴塞罗那仍然需要一笔贷款来得到他,而且他将会因为糟糕的计划而面临球迷的愤怒,特别是如果他不能与梅西和他的公司合拍。

然而,他符合塞蒂安的要求,即俱乐部购买的球员应该是“全能的”,但他已经向朋友们表示,他相信自己不会去任何地方。

如果巴萨选择这位31岁的前锋,赫塔菲前锋卢卡斯·佩雷斯将花费1500万英镑洛伦·莫伦-真正的贝蒂斯人

26岁的贝蒂斯前锋是最年轻的选择。塞蒂安的优势在于他已经和球员合作过了。洛伦想要抓住这个机会,特别是在贝蒂斯失宠之后,尽管赛季开局不错,他是夏季签约的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的第二选择。

巴萨在周末与贝蒂斯的比赛中并没有询问这位前锋的情况,但这并不排除如果丹贝里5个月的缺席得到证实,他们会向他寻求帮助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