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今年一月份被巴塞罗那解雇,尽管他带领西?甲豪门接连获得了西甲?冠军、国王杯冠军和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但他也接连让巴塞罗那在欧冠史册留下羞辱性时刻。目前这个巴萨前任主帅赋闲在家,事实上,巴尔韦德看起来不能像热刺前任主帅波切蒂诺那样,尽管受前东家解雇但还是很受欢迎。

巴尔韦德更喜欢远方

对于自己的下一个执教的球队在哪里这个问题,56岁的巴尔韦德说称相比于英超,他更喜欢澳大利亚联赛:“人们有时会问我‘英超怎么样?’我说‘实际上我想去澳大利亚’,足球生涯不会永远持续下去,有时你会认为你必须抓住这个机会,去到陌生的地方。”

巴尔韦德很欣赏伊涅斯塔的做法

看起来,巴尔韦德还是很喜欢“诗和远方”,他不喜欢英国,但喜欢澳大利亚和日本,他甚至用自己麾下爱将伊涅斯塔举例子,2018年伊涅斯塔离开巴塞罗那加盟日本J联赛球队,巴尔韦德说:“当安德雷斯(伊涅斯塔)告诉我他要去日本时,我为他鼓掌。我想‘哇,他能了解不同的文化和不同的人’,我对日本也很感兴趣。”

伊涅斯塔还没想好目的地

巴尔韦德补充说:“有很多地方我都想去。我们会看看我最后会做什么,我还没失业很久,所以我还不需要很快做任何决定,我目前还没有一个非常清楚的想法。我有可能去国外的某个地方,事实上,我喜欢做一些奇怪的事情,所以我不会排除这种可能性。”让人好奇的是,巴尔韦德喜欢的诗和远方,不知道中超包不包括在内,要不试试来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