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4:00,西甲第24轮的一场比赛,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塞尔塔。此役,斯莫洛夫首开纪录,而后克罗斯和拉莫斯连入两球反超比分,终场前塞尔塔再入一球。最终,在伯纳乌62477名观众的见证下,皇马2-2战平塞尔塔。

本场比赛,皇马1.2亿欧先生阿扎尔伤愈复出并首发出战,这也是他时隔82天重回赛场。

第7分钟,阿斯帕斯送出直塞,斯莫洛夫单刀面对库尔图瓦冷静推射得手,0-1。

第51分钟,皇马扳平了比分。马塞洛禁区左路送出倒三角传球,跟上的克罗斯在点球点附近推杆命中。

第64分钟,阿扎尔突入禁区后被门将扑倒,裁判判罚了点球,拉莫斯主罚一蹴而就。

在C罗走后,拉莫斯成为了皇马队内的第一点球手,而他最近12次主罚也保持了百分之百的命中率。

第85分钟,前巴萨球员丹尼斯-苏亚雷斯在禁区外送出直塞,后插上的米纳推射入网,2-2。

全场比赛结束,皇马2-2战平了塞尔塔,联赛5连胜遭到终结,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仅有1分。塞尔塔则积21分排在了积分榜第17位,仅因净胜球优势领先身后降级区内的马洛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