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寻找前锋受挫!劳塔罗更想去巴萨

曼联本赛季状态依旧一般,再加上伤病原因,让球队实力大打折扣。尤其是锋线,去年夏天还放走桑切斯和卢卡库,确实留下了隐患。据ESPN报道,曼联有意在今夏追求国米当红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不过他本人已经明确表态,更希望去巴萨。

ESPN称,曼联主帅索肖在今夏锁定了发挥出色的国米前锋劳塔罗。不过曼联要面对激烈的竞争,皇马,巴萨,曼城等豪门都在关注着他。曼联已经被告知,劳塔罗更愿意选择加盟巴萨和梅西并肩作战。

曼联终于松口!给足1.5亿就能带走博格巴

博格巴在曼联过得并不开心,他急切希望能够转会,但去年夏天,红魔为其标的高价,让很多球队都敬而远之。本赛季法国中场遭遇伤病侵袭,没有出战太多比赛,这让曼联的心理发生了变化。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曼联在博格巴的去留问题上松口了,球队愿意降低要价,放他离队。

报道称,博格巴已经获准离开曼联,但老特拉福德的高层如今希望以1.5亿英镑的价格出售博格巴,比此前的要价低了足足3000万镑。

英媒分析曼城拿下梅西!付得起工资

近日梅西与球队高层阿比达尔出现了矛盾,让巴萨更衣室陷入悲观。这也让很多对梅西感兴趣的球队,又燃起了挖角希望。英媒《太阳报》就撰文分析,如果梅西存在离队可能,曼城将是接手梅西的第一大热门。

报道称,曼联早在2008年就看上了梅西,并出价7000万,当时这个报价,吓坏了巴萨的高层。这一次梅西同巴萨体育总监阿比达尔的口水仗让曼城看到希望,如果争端没有得到解决,曼城会争取引进梅西,而且蓝月亮的资产是有目共睹的,他们足以付得起梅西的工资+奖金。

比甲荷甲商谈合并计划!

说起欧洲足球联赛,五大联赛自然吸引着更多的目光。赞助商和收入也比其他联赛高出不少。据《踢球者》报道,荷兰足协与比利时足协正展开商谈,双方考虑将荷甲和比甲合并成一个联赛。

据《踢球者》透露,荷甲和比甲合并后的赛事将有18支球队参赛,其中10只来自荷兰,8支来自比利时,联赛球队数将稳定为18队,每年降级名额为2个,由各国联赛各递补1个名额。这样一来比甲和荷甲将有望每年约有4亿欧的收入。

巴萨高层称:梅西和阿比达尔的事已经解决

近日巴萨更衣室内部出现了不小的动荡,而且也反映在了球场上,国王杯被毕巴绝杀,惨遭淘汰。赛后巴萨的对外关系经理阿莫尔在面对媒体的采访时谈到了本场比赛和球队的现状。

首先阿莫尔表达了对对手的祝贺,而球队也打出了不错的内容,我们需要继续前进。当谈到此前梅西与阿比达尔的事件,阿莫尔坦言,“昨天主席已经和梅西以及阿比达尔谈过了,一切都在内部解决了。

外媒评选本赛季欧冠目前的最佳阵 红军占多数

本赛季欧冠淘汰赛即将展开,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也评选了本赛季欧冠至今的最佳阵容。结果并不出意外,效力于红军利物浦的球员占据着半壁江山的位置。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法甲和意甲球员没有入选此阵容。

门将:诺伊尔(拜仁)

后卫:阿诺德(利物浦)、拉莫斯(皇马)、范迪克(利物浦)、罗伯逊(利物浦)

后腰:法比尼奥(利物浦)、克罗斯(皇马)

前卫线:萨拉赫(利物浦)、梅西(巴萨)、斯特林(曼城)

中锋:莱万多夫斯基(拜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