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周,围绕梅西在巴塞罗那的未来的猜测愈演愈烈,人们怀疑梅西可能会考虑在职业生涯后期转会到其他球队。梅西与巴塞罗那体育总监阿比达尔至今的言论冲突是一个导火索,性情温和的梅西忽然发飙,似乎是长期以来对巴萨管理层极其不满的一个发泄。

巴西传奇卡福

前AC米兰球星、巴西传奇卡福日前也谈论到梅西的未来,卡福承认他不知道梅西会做出什么选择:“没人知道,很难判断梅西是否会继续留在巴塞罗那,或者他是否会改变球队。今天的梅西是巴塞罗那的人,他也是巴塞罗那的历史传奇。但如果他选择转会离队,他将永远是梅西,我们将永远支持他。”

卡福:梅西就是巴萨历史传奇

梅西目前已经是巴塞罗那俱乐部历史的第一射手,他为西班牙豪门打进超过650粒进球。在令人惊讶的职业生涯中,梅西获得了数十项个人记录和荣誉,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是在巴塞罗那度过的。卡福目前是劳伦斯世界体育奖评审团成员,而梅西则是2020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最佳运动员奖的提名者之一。

卡福:我们支持梅西离开巴萨

在劳伦斯世界体育颁奖之前,卡福说:“如果梅西最终被评为年度最佳运动员,那是因为他整年都配得上足球冠军。他踢球、带来欢乐、享受乐趣,让巴塞罗那变得越来越大。”卡福认为,即便现在梅西离开巴塞罗那,也不会影响梅西在巴萨历史的地位,阿根廷球星已经是巴塞罗那的历史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