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承认过去3场球队表现不好,皇马在过去3场丢了7球,球队主帅齐达内在赛前表示,这只是说明过去三场比赛我们表现的有些不好,球队的职责就是100%付出,在拥有球权的时候以有很多选择、打击对手。

拉莫斯再进2球将超巴萨传奇的纪录。皇马中卫拉莫斯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进7球,其中包括5粒联赛进球。而拉莫斯职业生涯至今已斩获66粒西甲进球,再打进2球,他将会超越前巴萨传奇后卫罗纳德-科曼,成为西甲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后卫。

莱万特近期主场攻击力提升,莱万特最近6场联赛主场有5场至少打进2个进球,进攻能力提升。前锋马尔蒂在主场打进8球,仅次于主场打进10球的梅西。

本泽马近3次面对莱万特均造进球,皇家马德里前锋本泽马近年来面对莱万特很有心得,首回合较量他梅开二度,而最近3次交锋他都制造进球,共打进3球1次助攻。

莱万特堪称皇马难啃的硬骨头,莱万特虽然近6次面对皇马仅胜1场,但是确实皇马最难对付的对手之一,这6场比赛他们都攻破过皇马的球门。射手马尔蒂近3次面对皇马打进2球,而从皇马租借的马拉约尔上次面对旧主也打进1球。莱万特门将本赛季扑救次数西甲最多。莱万特主力门将艾托尔-费尔南德斯是西甲本赛季扑救次数最多的门将,他一共完成了105次扑救,他的位置评分也是所有西甲门将中最高的。莱万特成功留住高效射手,巴萨球探部门推荐了莱万特前锋马尔蒂,但被主教练塞蒂恩否决。29岁的马尔蒂在莱万特司职中锋,他在为球队出场的24场比赛中打进了10个球,是名非常高效的射手。

皇马4名缺阵的进攻球员都已回归。阿扎尔在上周已经代表球队出战,而本周因肠胃不适的贝尔和约维奇在昨日也回归参与了球队部分训练。而伤病已久的阿森西奥和马里亚诺都开始在室内进行恢复训练。

皇马近10场客场胜率90%,皇家马德里最近10场客场比赛取得9胜1平战绩,这10场客场球队有6场零封对手,防守端表现非常有益。而这期间,皇马在西甲的客场仅仅丢掉2球。马塞洛出战,皇马失球多一倍,皇马左后卫马塞洛在本赛季的西甲比赛中登场8次,但是只有一场比赛球队保持了零封(5-0战胜莱加内斯),另外7场比赛球队都有失球,共计失球9粒,而皇马本赛季联赛至今的失球数只有16粒。上轮联赛马塞洛首发登场,皇马被保级球队塞尔塔打进2球,其中包括补时阶段的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