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轮的西甲比赛当中,巴萨以5:0打败了埃瓦尔。而在这一次,我们也看到了巴萨球员们的团结。可以说在本赛季,这是塞蒂恩执教以来最为轻松的一场比赛。而在赛后,他也当然非常的满意。由于皇马方面的失误,现在的他们已经重新登顶了西甲第一的位置。

而众所周知,由于自己球队内部的伤病潮问题,现在的梅西属实是表现的有点高光。一次大四喜确实看的人目瞪口呆,一个人就霸占了整个中场和前场,这样的跑位能力真的是无人能及。需要注意的是,我们的天王已经32岁了。在这样的年纪还能带着球队冲锋陷阵,恐怕这已经不是天赋的问题了。

不过在这一次,大家的主要目光都集中在了新引援而来的布雷斯威特方面。而对此,赛蒂恩认为这位球员的表现还是相当的不错的。他看上去确实是比较硬汉,而且防守能力也很强。在技术方面,他也有着独到的实力,而且在摆脱防守的强度之上还很强的。而在诺坎普的首秀之上,他便帮助球队打入了两球,这还有什么可说的呢?

在本场比赛当中,我们也看到了一个插曲。就是球迷们都在高呼着巴托梅乌的下课,而这也确实是一个让人感到尴尬的事情。在此之前,巴托梅乌一直都觉得球队大权在握。可是在现在的情况之下,他已经失去了所有民意的支持。

看来梅天王永远是我们心目中的那一个第一,而在他的无尽努力之下,我们也看到了巴萨方面的希望。真心期待着足球这项运动不需要掺杂太多没有意义的事情,好好踢球才是球员们最应该做的事情,其余的什么明争暗斗之类的事物还是赶紧远离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