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8日19时,西甲第27轮比赛即将打响!升班马奥萨苏纳主场迎战西班牙人,西班牙人面临降级的压力,而升班马奥萨苏纳需要继续创造历史提升排名。西班牙人主教练阿韦拉多声言此战关系着球队的降级命运,势必要夺取三分,队内中国球员武磊在前面的比赛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是稳固首发主力阵容体系,所以此战武磊有望继续首发出战,值得期待。

综合分析:

其一,西班牙人愈发逼近降级,此战势在必得!前面26轮比赛西班牙人仅仅取得了4胜8平14负,深陷降级区,目前仍然稳稳坐在西甲倒数第一。最近7场比赛1胜2平4负,唯一一场胜利还是欧联杯次回合对阵狼队的比赛,联赛中未能一胜,但是,最近两场比赛西班牙人主场战胜了狼队,逼平了马德里竞技,这多多少少给了球队一些信心。所以,来到客队对于西班牙人来讲,就是一个目的尽力取胜。

其二,武磊需要进球证明自己。武磊目前为止各项赛事总共出场27次,是所有一线队内出场次数最多的,但是进球仅仅是4个,在联赛中武磊出场也是达到了16次,打进3个,作为球队7号,显然这样的表现不能服众。最近几场比赛,武磊首发机会多了一些,对阵狼队,和马竞都是首发出场,但是都未进球,所以,武磊和球队都处在一个尴尬的境地,如果不能在明天的比赛有所收获,那肯定又是在媒体上激起一场降级舆论风波。

其三,升班马实力不容小觑。奥萨苏纳目前排在联赛13名,26轮取得了7胜10平9负,对于升班马来讲每进一步都是在创造历史,开局打的非常出色,可是最近5场比赛他们表现得不怎么好,5场比赛1胜4负,真可谓开倒车的节奏,进攻端在主力前锋阿韦拉受伤不能出场期间大大折扣,五场仅一胜利;防守端更糟糕,5场连丢13球,成为球队失利的罪魁祸首。这一轮主场对阵副班长西班牙人,估计要死磕拿分提升士气。

其四,交战记录平分秋色,主队占优!最近双方的五场交战记录,各取得2胜1平2负,平分秋色,最近的一场比赛要追溯到2014年奥萨苏纳主场1比0战胜了西班牙人,那么明晚的比赛,预测的结果是主队拥有主场优势,介于球队近期状态不佳,主力受伤不能出战,两者战平的可能性八九不离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