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8日20:00,西甲第27轮,西班牙人客场挑战奥萨苏纳。

本场比赛,武磊连续第4场获得首发机会,不过中场休息时,由于主帅阿韦拉多选择进行战术调整,武磊只踢了45分钟就被换下。

武磊下场后仅5分钟,西班牙人便遭遇打击。中场维克托-桑切斯在防守时禁区内不慎手球,被裁判判罚点球。

随后奥萨苏纳10号罗伯特-托雷斯骗过迭戈-洛佩斯,用一记勺子点球攻破球门。

第83分钟,门将迭戈-洛佩斯在手接高空球时,与回防的队友撞到一起,皮球在他手中不慎离开了禁区。裁判向迭戈-洛佩斯出示了第2张牌,2黄变1红被罚下!

而此时,西班牙人早已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只能由中后卫卡夫雷拉临时客串门将。下一轮比赛,迭戈-洛佩斯也将面临禁赛。

客串门将的卡夫雷拉没有出现低级失误,还化解了一次对方比较有威胁的底线传中。

本场比赛输球后,西班牙人保级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目前在积分榜上,西班牙人已经落后排名第18名的马略卡5分,落后降级区外的塞尔塔6分。而保级竞争对手们的状态都非常不错:塞尔塔英5轮不败,马略卡近4轮也仅输1场。

如果下一场不能拿下阿拉维斯,西班牙人的保级只能等待奇迹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