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引进博格巴,皇马主帅齐达内一直都在极力促成,只是这两年曼联一直不肯出售而作罢。不过如今曼联有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博格巴看起来已经不是曼联的必需品,加上博格巴长期伤停也让曼联有所不满,因此这个夏天,博格巴很有可能会转会,然而真到那时候,皇马对他或许已经没有兴趣了。

博格巴或无缘皇马

稍前根据火狐体育报道,皇马准备出价8000万欧元引进西班牙中场新核法比安。法比安成名于皇家贝蒂斯,最后他被那不勒斯使用3000万违约金买走,这两个赛季法比安在那不勒斯如鱼得水,加上去年他率领西班牙国青一举拿到冠军,自己也荣膺该项赛事的MVP,法比安一下子成为了各支豪门追逐的对象。

法比安成各豪门追逐对象

而据火狐体育了解,相比博格巴,法比安有两大优势让皇马更为倾心于他。一个是法比安的转会费。法比安在那不勒斯而违约金是1亿欧元,因此皇马若要买下他很可能8000万欧元就能成交,至于博格巴,他虽然这两年没有太多的表现,但曼联对他的报价绝对不可能低于1亿欧元,加上皇马与曼联之前在多项转会上闹得不愉快,因此皇马绝对不可能轻易得到他。

国籍成法比安对博格巴的一大资本

法比安相比于博格巴的另外一大优势那就是户口本。对于欧洲各大豪门来说,户口本球员始终是球队的立足根本,在拉莫斯老去后,皇马急需新的俱乐部球员在国家队增加影响力,而如今的当红炸子鸡法比安就是一个最好的替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