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020年3月9日凌晨04:00分,西甲第27轮迎来一场焦点战,皇家贝蒂斯将坐镇主场迎战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

皇家贝蒂斯在赛季的后半程状态下滑严重,球队近期连续6场联赛不胜,2月的5场联赛只抢回3分,相较之前6轮拿下11分,抢分效率大幅度下滑。皇家贝蒂斯在上轮客场1-2不敌巴伦西亚之后,球队已经连续7场各项赛事没能取胜。不过值得注意的一点事皇家贝蒂斯这7场不胜,每场都最多输给对手一球,球队的攻击力还是不错的,问题出在球队的防守。输给巴塞罗那就不提了,但是在对阵马洛卡、埃瓦尔以及在国王杯对阵巴列卡诺这样的弱队都场场有失球,实在是说不过去。

皇家马德里上一场在联赛主场借维尼修斯和马里亚诺的进球2-0战胜巴萨全取3分,结束了各项赛事3场不胜的颓势同时,还成功反超巴塞罗那重返西甲榜首,但是由于本轮巴萨先战拿下3分,目前皇马落后巴萨2分,不过银河战舰只需要客场拿下皇家贝蒂斯就可以重返榜首。由于皇马本赛季的中场年龄逐渐增大,近期齐达内把克罗斯和莫德里奇分开使用,分开后的几场比赛皇马的表现也起起伏伏,而进球更多年轻人,球队的老将缺乏斗志。

两队近6次交手皇家贝蒂斯2胜1平3负并不完全处于下风,但是两队的实力以及近况表现还是皇家马德里更强一些,并且皇马刚刚拿下巴萨目前士气正佳,本场比赛皇马有望全取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