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足球队应该是世界足球史上的一个辉煌,或者说是一个奇迹,这支球队中很多人都留下了浓厚的一笔,在这些人中大家一定不会忘记一个人,那就是拉莫斯。他到底有多么的优秀呢?他在绿茵赛场上又是多么的迅猛和积极呢?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这位球员。

当年西拔牙和挪威大战的时候拉莫斯就创造了整支球队的记录,他当时代表西班牙足球队参赛的次数是最多的,已经超过了著名的球员卡西。之后他带领西班牙队一路过关斩将,对于喜欢足球的朋友来说,这才是一位足球运动应有的激情和力量。在西班牙队中除了拉莫斯以外还有皮克也十分的出众,两个人虽然都是球队的核心人物,但是在定位和打法上是完全不同的,他们两个人发挥的好与坏直接影响到了球队最后的成败,这也是西班牙队的魅力所在。两个人也用自己的表现和实力证明了自己,并且带给了世界球迷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更重要的是西班牙队从此站在了世界足球的巅峰。

随着时间的流逝大家都发现,拉莫斯已经成为了一个无法超越的巅峰,他创造的辉煌战绩一直遥遥领先无人能够超越,当然了这和他的努力拼搏是分不开的。在拉莫斯的所有技术中最值得骄傲的就是盘带技术,在这方面他是世界顶级的,这个评价应该没有人会去反驳和质疑。在西班牙队的比赛中拉莫斯凭借这项技术多次令球队化险为夷,这也是他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除了这个技术之外,他应该也是诸多欧洲劲旅中综合素质最高的球员之一,他在赛场上能够沉着冷静的分析对手和弥补自己球队的不足,这种近乎无懈可击的能力正式拉莫斯的伟大之处,或许只有非常喜爱足球或者极其关注西班牙队的朋友才能发现他真正的"恐怖"势力。

在拉莫斯的带领下西班牙队早早的就获得了欧洲杯的冠军以及世界杯的冠军,并且在诸多的联赛中脱颖而出,拉莫斯自己也享受着这一次次的成功与辉煌,队员们四目相对时的愉悦感通过电视镜头就能够感觉得到。在俱乐部生涯中他也是皇马不能放弃的球员,每次比赛的紧张时刻他都能挺声而出,甚至有的时候一记头球就能反败为胜,从他的职业生涯来看他无愧于皇马更无愧于西班牙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