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已经在世界范围蔓延,意大利如今成了重灾区。很多联赛都已经必须暂停,欧洲五大联赛也全部因新冠疫情暂停。意甲由于最先出现球员确诊,所以在3月10日,意甲联赛就早早进行了停赛,尤文图斯后卫鲁加尼确诊,让队友C罗也陷入了危险之中,好在C罗在经过核酸检测之后,确认为阴性。

C罗没有感染新冠肺炎,也让全球的C罗球迷松了一口气,而如今,欧战以及欧洲五大联赛都因为新冠肺炎而停赛,特别是意大利仍然是欧洲最严重的疫情区域,意甲联赛的开赛时间很难确定,甚至有可能就此结束本赛季的比赛,欧洲杯也将要推迟进行。因此,C罗现在面临无球可踢的局面!

日前,C罗已经回到了自己的祖国葡萄牙,3月9日他就已经回到家里,他无疑是幸运地逃离了最危险的区域。面对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的“休假”,C罗已经闲不住了,他做出了一个令人目瞪口呆的决定,也是绝大多数人无法实现的决定。C罗已经买下了一座小岛,自己会与家人在这里度过接下来的日子,直到疫情全部结束!

这个看着像段子的事情,却发生在了C罗的身上,再次证明了C罗的财力。对于疫情问题,C罗的这个办法确实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我们普通人也只能把自己的家,当做温暖的“小岛”了!还有网友表示非常羡慕C罗,能这样保护自己与家人的做法可能只有C罗了。

当然,也有球迷表示C罗现如今还住在丰沙尔的豪宅里,不过C罗买下一座岛也并非难事,这有可能是他最新作出的决定。(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