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传奇、天空体育著名主持人莱因克尔更新了自己的个人推特,吐槽了最近没有体育的生活。他写道:“我一直想知道那些对体育毫无兴趣的人们过得是什么样的生活。我现在懂了……跟坨*一样。”

新冠疫情形势目前十分严峻,据英国卫生部昨天公布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3月14日上午9点,英国境内新冠病毒累计确诊病例达到1140例。而截至当地时间昨日中午12时,西班牙全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人数达到5753例。意大利昨日公布的累计确诊数为21157例。

为减少病毒传播,各国政府纷纷停止了体育赛事等集会活动。在3月13日德甲宣布停赛后,欧洲五大联赛与欧战赛事全部停摆。

而篮球方面,3月12日,犹他爵士队中锋戈贝尔新冠病毒检测阳性,NBA官方宣布赛事停摆,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此外,F1方程式多个大奖赛、MLB(棒球)、网球ATP500赛巴塞罗那赛等体育赛事也因疫情宣布停摆。

没有体育赛事的日子对于体育迷来说是无聊的,但莱因克尔也可以收看下意大利天空体育电视台,该台在昨天重播了2006年世界杯决赛,为人们送去2006年柏林之夏的激动与振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