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马德里队去年夏天从德甲法兰克福队以6000万欧元签下了22岁的中锋约维奇。这位塞尔维亚天才中锋曾经在德甲大杀四方,帮助法兰克福队拿到了一张欧联杯的参赛资格,皇马好不容易击败众多对手,拿下了这位塞尔维亚前锋,可不曾想他本赛季的表现让皇马感到失望。本赛季至今他为球队出战24场比赛,出场时间770分钟,贡献2粒进球和2次助攻。这样的进球数和出勤率显然不能让皇马高层满意。

自从约维奇加盟皇马以来,他好像并不受主教练齐达内的重用,在中锋位置上,齐达内还是更加相信自己的小老乡本泽马。法国人一直是皇马的主力中锋,而约维奇别说首发位置了,就连替补出场的机会都很少。此外加盟皇马之后,塞尔维亚天才饱受伤病困扰,这也影响了他的状态。此前曾有消息称,皇马打算将这位塞尔维亚天才出售或者租借,此来弥补自己6000万欧元的损失。

而根据意大利转会专家透露的消息称,如果皇家马德里打算出售约维奇的话,意甲球队那不勒斯对这位22岁的天才中锋非常感兴趣。据了解,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已经和约维奇的经纪人展开接触,希望能够促成这笔转换。但目前那不勒斯还没有和皇家马德里进行正面接触,也不清楚这笔交易是以租借还是买断的形式来完成。

此前收到消息,那不勒斯的主力中锋米利克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包括英超豪门热刺和阿森纳,都对这位波兰中锋非常感兴趣,米利克本人与那不勒斯的续约也受到了影响,双方仍然没有达成一致,因此不排除那布勒斯,今年夏天将米利克出售的可能性,那不勒斯希望引进约维奇来填补米利克留下的空缺。虽然约维奇在加盟皇马之后不是很如意状态也没有办法保证,但是年轻的塞尔维亚小将只有22岁,身上的潜力和发展空间巨大,这是那不勒斯看中他的原因。

对于约维奇本人和皇马来讲,表示如果继续留在皇马约维奇肯定看不到自己的未来,倒不如换个环境,也许别有一番天地,而对于皇马来说,他们希望通过出售约维奇来减小当初引进他所造成的损失。这位曾经在德甲大放异彩的射手,在来到皇马之后,仅仅一年不到的光景,就很有可能被皇马出售,不禁令人感到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