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媒体发文称,由于之前齐达内尝试用克罗斯和巴尔韦德替补卡塞米罗,但是效果均不好,因此认为皇马引援的首要任务是找到卡塞米罗寻找替补,对于替补人选,该媒体也给出了几位候选人,雷恩中场卡马文加、另一位候选人是博格巴, 还有一位是里尔中场苏马雷。

对于这个事情,先来看看之前有关博格巴的消息,博格巴在1月时接受了脚踝手术,目前的情况是他在本周二恢复与全队的合练,不过他的恢复情况仍需进一步观察。对于这个事情觉得,如果还有比赛最后几场给各大俱乐部验验货,打个八折赶紧卖了,年薪太高了,下个合同年B费难免要求加到和博格巴一样的年薪,还是放博格巴走,大家双赢,接着买格拉利什也好麦迪逊也罢,加盟曼联首要条件还是要热爱这家俱乐部认可这家俱乐部。

回到卡塞米罗的潜在替补的事情上,首先觉得卡马文加和苏马雷目前都即战力都还没有达到皇马的水准,相对来说卡马文加天赋更好更偏防守,而苏马雷则是B2B,两人的柔韧性都很好,也有不错的技术,卡马文加更偏小范围摆脱,苏马雷更喜欢向前推进。相对来说苏马雷技术更好,防守来说卡马文加无疑更好,抢断能力出色,覆盖面积大,苏马雷也有一定的断球能力,不过有点爱隐身。

接着就是博格巴了,有球迷说博格巴传球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是现在皇马中场需要的,尤其是莫德里奇夏天可能离队之后,巴尔韦德虽然很有能力,但是传球和盘带比博格巴差太远,博格巴是完美顶替魔笛的中场。但是除了在实况里厉害之外,现实生活中简直不堪入目,除非脑子正常的时候!

实况里是再怎么操控他,他的脑子不会短路,除非操控者自己脑子短路,而且职业素质极差,更衣室里打击团队士气的不二人选,别说什么齐达内拉莫斯管得住他,有句话叫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巴尔韦德勤勤恳恳任劳任怨难道不香?还有博格巴给卡塞米罗当替补,博格巴会不会把皇马更衣室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