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3月19日讯巴萨助教萨拉维亚近期通过Instagram与一位摄影师进行交流,期间他表示:"我知道自己是会成为主帅的,因为我喜欢。"

成为主帅

"我会成为主帅的,我不知道自己是配得上在哪个等级的赛事中担任球队主帅。当我十五年前开始执教时我就是球队主帅,之后我在比利亚雷亚尔担任助教,然后就和塞蒂恩合作了,目前我没有这样的计划。

我觉得现在自己获得了认可,我很开心,我们两人配合得非常好。作为领袖,塞蒂恩有能力让球队变得强力。我知道我以后会成为主帅的,因为我喜欢,但是这不是我现在正在考虑的事情,能够在执教的道路上遇到塞蒂恩是我的幸运。"

国家德比中场下激情指挥引争议

"我们必须从一切事物中吸取教训,但同时不能不忠于自己,不能丢失自我。毕竟你能够来到这个位置就是因为你之前做的一切。我们必须吸取教训,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

与恩里克一样喜欢骑自行车

"我一直都很喜欢骑自行车,从小就喜欢。我的第一位偶像是佩德罗-德尔加多,最伟大的自行车手。我还喜欢安杜兰,我还很喜欢潘塔尼,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勇敢,敢于冒险。在没有训练的时候我的车里都是放着自行车的,我都会在西班牙国内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偶像

"纳达尔是我的偶像之一,我和他喝过一次咖啡,在足坛之外,他应该是我最喜欢的偶像了。我也崇拜瓜迪奥拉,但是我已经认识他了。每次与他对话你都能够学到很多,与他聊天是很有意思的。"

学习加泰罗尼亚语

"我正在学习加泰语,现在我都开着手机的一个APP看电视,俱乐部的电视也都是说的加泰语,这搞得我好烦,所以我就想融入。学会融入是很重要的。在这里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加泰语。

我是为了自己而学的,我是为了能够更好地融入,能够更好地理解一切。如果你能够更好地适应,那就能够更好地处理。不是所有地方都用同样的方式在做事的。"

[来源:阿斯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