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西甲阿拉维斯俱乐部15人感染冠状病毒,而其中有3人来自一线球队。除此之外,7人是教练组成员,另外5人则是俱乐部的工作人员。

目前,西甲联赛由于受到新冠病毒的影响,已经全部暂停,不少西甲的俱乐部也随之暂停了训练,至于何时恢复联赛,还要根据疫情的具体情况而定。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江苏苏宁从阿拉维斯引入的新援瓦卡索也正是来自西甲的阿拉维斯球队,而阿拉维斯也因为来到了江苏苏宁,而幸运的逃脱了此次的感染,可以说是逃过一劫。目前,瓦卡索也正在加纳国家队备战非洲杯预选赛,过一段时间后将会与江苏苏宁进行会合。

如今由于新冠病毒的影响,欧洲各国联赛也都暂时取消的比赛,而中国联赛也可能再次受到影响。

不久前,中甲梅州客家队外援多利被确诊感染,这也是国内球队被确认感染新冠病毒的第一人,由于受到多利的影响,同时还有一些球队的外援目前仍然还在国外,因此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原本定于五月开赛的中国各级足球联赛恐怕也会再次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