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隔离十分考验个人的耐心与毅力,而颠卫生纸挑战迅速成了球星互动的游戏。被哈维点名后的梅西表演了颠卫生纸,他又点名了另外4位巨星接力。而在家的C罗则再现健身狂魔本色,带领全家人疯狂健身。

梅西趁这个隔离期剪掉了大胡子,瞬间年轻了有10岁的感觉。安东内拉晒出了梅老板抱着3个儿子的合照,祝福梅西父亲节快乐。而梅西在自己的大卧室里表演了颠厕纸,这对于梅西来说简直小菜一碟,随后他点名比达尔、阿尔巴、苏亚雷斯、阿圭罗接力挑战,而比达尔已经迅速完成了梅西交代的任务。

无论是球场上还是生活中,苏亚雷斯、阿圭罗都是梅西多年密友,阿尔巴则是巴萨功勋,在赛场给梅西很多帮助。比达尔来巴萨时间不长,却因为豪爽的性格、勇猛的风格深得梅西赏识,能被梅西点名挑战也是两人良好关系的证明。

待在家其实大部分时间会无聊,安东内拉就晒出了与梅西一起瘫坐在床上发呆的自拍,刮了胡子的梅西恢复了青春卖萌,球迷劝两人为要女儿可以继续“奋斗”。

在父亲节这一天,C罗也晒出了与父亲昔日的合照,总裁的遗憾在于自己功成名就却无法回报已经逝去的父亲。C罗对家人都非常好,他现在也是4个孩子的父亲。C罗姐姐晒出了兄妹3人的合照。

作为健身狂魔,C罗还带动家人一起健身,从视频来看,C罗带着家人在自己家豪宅楼下的停车场在锻炼。C罗目前住在家乡马德拉岛的一座7层海景房豪宅中,车库看上去十分大,毕竟C罗拥有太多的豪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