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于西班牙严峻的形势,西甲联赛暂定要直到5月中旬才会恢复,对于这个痴迷于足球的国度,实在是难捱的时段。

上周日,塞维利亚球员雷吉隆和皇家贝蒂斯球员伊格莱西亚斯就已经组织了一场线上FIFA20比拼,这场另类的塞维利亚德比吸引了超过6万名观众,双方在比赛中大打攻势足球,最终伊格莱西亚斯操纵自己攻入制胜球,以6-5的比分获胜。

随后,西班牙知名电竞主播Ibai希望召集西甲20支球队组织一场线上的FIFA20比赛,每队选出一名球员,直至决出最后的冠军,直播所获得的收入也将捐赠。这一提议也得到了西甲各俱乐部和球员们的支持,20支球队分别选出了自己的参赛球员。西甲转播商Movistar+将转播本次比赛,众多知名解说员也将参与解说。

各队参赛球员如下——

毕尔巴鄂竞技:加尔卡·古鲁泽塔

巴塞罗那:罗贝托

西班牙人:恩巴尔巴

皇家马德里:阿森西奥

马德里竞技:略伦特

塞维利亚:雷吉隆

贝蒂斯:博尔哈

皇家社会:贾努扎伊

莱万特:卡洛斯·克洛克

马略卡:波佐

瓦伦西亚:索莱尔

奥萨苏纳:鲁文·加西亚

阿拉维斯:卢卡斯·佩雷斯

比利亚雷亚尔:莫拉内斯

塞尔塔:凯文·巴斯克斯

巴拉多利德:佩德罗·博罗

莱加内斯:埃托尔·鲁伊瓦尔

格拉纳达:马丁内斯

埃瓦尔:埃斯波托西

赫塔菲:杰森

巴萨队中的知名游戏迷香球王登贝莱却并没有出现在名单里,看来他还需要磨练技术。皇马方面则是休战至今的阿森西奥出战,不知道他没踢比赛的这段时间是不是在苦练FIFA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