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25日,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此前从西班牙回到塞尔维亚的22岁皇马球星约维奇可能将会面临牢狱之灾,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称,事件还在调查中,不排除约维奇入狱的可能性。因为他违反了隔离的禁令,擅自外出约见自己的女朋友,原因是约维奇的女友怀孕了。

一周前,这位皇马球星擅自从疫区西班牙回到自己的祖国塞尔维亚,但他没有遵循隔离的措施,塞尔维亚总统和总理都十分愤怒,在欧洲疫情如此严重的情况下,约维奇这个不理智的行为被大多数人指责,虽然他本人说这次回国是经过高层同意的,并且也做出了道歉,但这个行为惊动了塞尔维亚的总统和总理。总统武契奇表示,如果约维奇再出门,他将直接被逮捕,我们人民的生命比他的金钱更加重要。

而总理布尔纳比奇也遗憾地表示,“我们的足球明星起了负面影响,回国后居然无视居家隔离的要求。”

如果约维奇真的入狱,他就会成为又一个入狱的足坛明星,上一个入狱的正是巴西足坛传奇人物罗纳尔迪尼奥,他由于伪造护照被捕入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