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西班牙DC网的消息称,皇马后卫瓦拉内现在有可能会寻求在今年夏天的时候离开球队,这个消息听起来有点让人惊讶,毕竟他现在在皇马的位置还算是稳固,为何在这个时候会突然想到离队呢。

而一直希望在今夏改进后防线的瓜帅,则是有可能选择对这个球员发起攻势,目前在德转上这个法国人的身价是在8000万欧元,如果他能顺利转会的话,估计曼城又要刷新一次中后卫的身价纪录了。

瓦拉内今年其实才26岁,他在2011年的时候就来到皇马,在这里他经历了球队最为辉煌的一个阶段,跟随球队4次拿到了欧冠。当初,瓦拉内之所以能加盟到皇马也是因为齐达内的推荐,后期当齐达内成为这家球队的主帅之后,他得到的机会就更多了。现如今瓦拉内不管是实力经验还是综合素质,都是后卫群体中的世界第一等级。

对于瓦拉内现在的离队想法看起来很难解释,毕竟在这个可以获得一切荣誉的球队稳定打下去,总比去一些不太确定的因素球队强。但是媒体称,瓦拉内此次的想法是所谓的寻求挑战,暂且将这个所谓的理由认为是正确的。而对于他,曼城已经表现出了兴趣,当然也必然面临着其他球队的竞争,比如一直希望打造法国本土帮的巴黎也是会努力争取这个球员。

目前对于曼城的不利消息是,球队之前被处罚禁止参加欧战比赛2年时间,现在球队已经提出了上诉,但是最终的结果下达估计也是遥遥无期。对于瓦拉内这样的球员来说他们若是寻求转会,新东家打欧冠不是一个需要提出来的条件,而是肯定会做出的选择,所以这个事情现在对于曼城来说可能是比较吃亏一点。

目前尚不清楚皇马高层和齐达内对于瓦拉内的离队想法到底是怎么想的,但是可以肯定,若是球队真的确定这样的事情,采取的姿态也必然是劝说其继续留下。

对于皇马来说,后拉莫斯的时代,球队的后防线也是要完全指望瓦拉内的,球队之前买来的米利唐等人已经完全失败,若是瓦拉内再走,球队的后防线还不知道会动荡成什么样,因此不管哪个角度皇马也不应该放走他。但是这个节骨眼却出现这样的消息,难道瓦拉内是希望加薪续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