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今夏转会窗口开启虽然还有一段时间,但利物浦这边的数名球员却都与其他球队传出了绯闻,先是马内与皇马传出了绯闻,据说皇马要用他来顶替贝尔;接着球队功勋中后卫洛夫伦也传出了要加盟拉齐奥的消息。相比马内,洛夫伦今夏离开利物浦的可能性要大不少,毕竟本赛季洛夫伦的出场机会并不多,而且大伤后的他状态也有所下滑,换个球队踢主力未尝不是件好事。不过如果洛夫伦离队,那利物浦这边在中后卫上势必人力有所削弱,因此他们近期也在考虑在今夏引进球员来替代洛夫伦,最终他们将这个目标锁定在了马竞的希门尼斯身上。

伤病阻止希门尼斯成长

根据《阿斯报》的报道,利物浦为了应对洛夫伦离队后的空缺,他们打算引进马竞中后卫希门尼斯。乌拉圭小将希门尼斯年少成名,加盟马竞后不久就开始踢上主力,表现非常沉稳,从2014年到2016年这两年时间里,希门尼斯在西蒙尼手下获得了大量的出场机会,他也用一次次精彩的防守报答了西蒙尼的信任,可以说希门尼斯完全继承了马竞优秀的防守传统。

就在大家认为这位乌拉圭小将能保证马竞后防十年无忧时,伤病却开始一次又一次找上了他。近几年希门尼斯饱受上病困扰,2017年希门尼斯就受伤4次,到了2018年更是有6次受伤,这一次次的受伤不仅打断了希门尼斯的成长,也让他在球队的地位不在稳固,毕竟球队可不会一直去等一位一直受伤的球员,他倒下了,那肯定有其他人来代替。

直接违约金砸下?

马竞在去年夏天引进了中后卫费利佩,这位巴西球员很快用优异的表现征服了西蒙尼,加上黑山球星萨维奇,目前希门尼斯在马竞面临的竞争还是很激烈的,加上这几年希门尼斯有逐渐成为玻璃人的趋势,他在马竞的前景似乎并不是很好。但实际上马竞对于希门尼斯还是抱有很大期望的。毕竟他还年轻,况且中后卫大都晚熟,所以对于希门尼斯,马竞势必不会轻易放手。希门尼斯与马竞的合同签到2023年夏天,因此马竞握有球员转会的绝对主动权,只要马竞不主动卖,那利物浦要想强挖只有掏出1.2亿欧元的违约金。

搭档范戴克无敌

1.2亿欧元去买一个经常受伤的中后卫,这对于利物浦来说实在有些冒险,不过当初8500万欧元买范戴克也一度认为冒险,结果现在不都很香么?所以如果利物浦有这能力完成这笔引援,那还是值得去一试的。利物浦后防虽然有范戴克这个大神在,但他也有状态不佳的时候,至于戈麦斯他还太年轻,马蒂普这边年纪也有点大了,所以如果是范戴克搭档希门尼斯,那有这对中后卫组合在,渣叔是不用担心球队的防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