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足球》发布了2019年在全球范围内收入最高的足球明星前十榜单,不出意外的是梅西和C罗依然是包揽了这份名单的前两位。

需要事先说明的是,这个收入中是包含了个人赞助协议、其他收入等在内的,比如百事、阿迪达斯和梅西之间的赞助关系,又比如C罗自己所拥有的酒店带来的收入等等,对于明星球员而言也是一样,毕竟这些球员踢得好,知名度高所以商业价值也高,收入来源自然也就不只是年薪那么单一了。

下面我们先看一下具体的收入情况

梅西(巴塞罗那) 1.31亿欧元

C罗(尤文图斯) 1.18亿欧元

内马尔(巴黎圣日尔曼) 9500万欧元

贝尔(皇家马德里) 3800万欧元

格列兹曼(巴塞罗那) 3800万欧元

大阿扎尔(皇家马德里) 3800万欧元

伊涅斯塔(神户胜利船) 3400万欧元

斯特林(曼彻斯特城) 3300万欧元

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慕尼黑) 2900万欧元

姆巴佩(巴黎圣日尔曼) 2700万欧元

巴萨收入最高的两个人

和去年的排行榜相比,格列兹曼和贝尔虽然收入一致,但前者为了加盟巴萨放弃了在马竞更高的薪水,因此在整体收入方面有所影响,从去年的4400万欧元降到了3800万欧元。最近有传闻说巴萨准备以1亿欧元的价格出售格列兹曼,看来格子的选择无论是从财务上还是竞技上都有一定损失,当然对巴萨也是一样,虽然这个原因未必全都是球员本人造成的。

斯特林是英超身价和收入双第一

被称作五大联赛之首的英超只有曼城的斯特林一人收入进入前10,这看起来可能会让有些朋友认为不值,因为感觉比他优秀的英超球员并不少。根据各机构发布的英超身价排行榜看,斯特林也是最贵的那一个,高于热刺的凯恩和利物浦的萨拉赫。

如果不在德甲,莱万能多赚多少?

当今综合能力最强的中锋莱万多夫斯基在目前收入排在第九,这就已经是德甲第一人了,但是相比前面的8位,差距还是大了不少。

远离欧洲的小白吸金能力依然很强

伊涅斯塔虽然已经远离主流联赛,但依然可以拿到一份高薪,据称神户胜利船给他的年薪高达2500万欧元,算上其他的收入,能够以3400万欧元排在第7令人羡慕不已,这一收入水平已经力压英超和德甲的收入第一人了。

把梅罗熬下去说不定他就是第一了

相比而言,在各大媒体及机构的身价排行榜中均位列第一的姆巴佩则排在第10名,对于22岁的他而言,未来收入大幅度提升的潜力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