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8决赛。巴黎st 日耳曼主场逆转,淘汰多特蒙德,进入前八名。这场比赛充满了火药味,尤其是进球后的内马尔庆祝活动,模仿了对手前锋哈兰德,极具煽动性。赛后,达巴黎队坐在体育场庆祝,并通过“冥想”合影留念。

哈兰德在冬季转会期到了多特蒙德时成为了本赛季的热门。巴黎应该率先采取重大举措,这似乎很自然,但这似乎违背了体育场的道德规范。毕竟哈兰德从不主动挑战对手。

在这方面,伟大的巴黎forward 卡瓦尼树立了榜样。他先是在球场上规劝内马尔,然后拒绝合影,这样就尊重了对手的表现,赢得了舆论的一致好评。这些年来。卡大佐因其勤奋赢得了big 巴黎粉丝的喜爱。在他们眼里。卡瓦尼比内马尔和姆巴佩更重要。

你知道,足球场非常讲究“保持个性”。你不能骄傲自满。这是稳步前进的基础。多年来,投资巨大的巴黎一直无法在欧冠竞争领域取得进一步进展。这个赛季,它刚刚进入前8名。这确实不是一个好信号。就他们的投资而言,冠军是最匹配的结果,并且一再声名狼藉。除了需要调整阵容和教练之外,团队文化似乎也是需要用心打造的一部分。

被巴萨粉丝击中脸部

不应该忘记的是,在被巴萨逆转后,一些球迷拿出庆祝主场胜利的照片,并疯狂地击打他们的脸。似乎巴黎球员没有吸取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