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蒂斯球员巴尔特拉接受了WhoScored.com的专访,谈到了贝蒂斯的现状和自己在巴萨的经历,同时也谈到了梅西。

——隔离生活

我们有一个针对性的训练计划,来保持状态。希望我能以最好的状态回归!

——从后卫转型为中场

这是我成为职业球员以来,踢中场位置的第一年。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位置,但我觉得很自在,随着一场接一场的比赛,我感觉越来越好。我在巴萨从小就训练脚下的传控球技术,这贯穿在我成长于各个年龄段球队的过程中。在巴萨我奠定了继续提高的基础。

——西甲球队对于中卫的特殊要求

在这里,各支球队都有控球的能力,因此在丢球后尽快抢回球权是很重要的。另外,拥有速度快、能参与到球队配合中的后卫也很重要。对我来说,我很喜欢进行一对一的盯人防守,在抢下球后快速地投入进攻是非常重要的。

——梅西

和梅西并肩作战了这么多年,是非常愉快的。他是足球历史上最好的球员,通过与他一起训练和比赛,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在西班牙国家队与皮克和拉莫斯并肩作战

能和他们两个做队友是我的荣幸,他们都是足球史上最好的中卫之一,我也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

——参加被推迟了的2021年欧洲杯的可能性

这个问题最好应该去问恩里克,他才是球队的主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