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0月,瑞典神塔伊布踢完了在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最后一场比赛。在短短一年半的时间里,伊布代表洛杉矶银河出场53次,贡献了52球17助,状态依旧。

离开MLS,伊布并没有选择退役,38岁的他有望重回欧洲五大联赛。在此前的采访中,伊布确认自己将加盟一支意大利球队,而AC米兰、那不勒斯都是他潜在的下家。昨日,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消息,伊布已经同意加盟AC米兰,双方将在今明两天敲定具体的合约细节。

伊布曾在2010年到2012年期间效力于AC米兰,他代表红黑剧团一共出场85次,贡献了56球24助,球队最近一个意甲冠军正是在他的带领下夺得的。在过去10年,伊布是为AC米兰打入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

本赛季,老牌豪门AC米兰进一步没落,在两度换帅之后,依旧以6胜3平8负的战绩排在了积分榜第11位。5天前,AC米兰以0-5的比分输给亚特兰大,创造了球队21年以来的最大比分失利,堪称耻辱一战。

据意大利记者Nicolò Schira的报道,伊布将与米兰签约至明年6月,年薪300万欧,续约条款与进球和出场数挂钩。虽然伊布已经38岁,但他的存在还是能为这支球队带来不小的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