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们都知道在今年冬窗的时候,法甲豪门巴黎前锋卡瓦尼一度曾经非常接近加盟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甚至有不少媒体都爆料当时双方接近签约,但是最后由于一些原因双方没能达成一致,卡瓦尼和巴黎的合同在今年夏天6月份就到期了,双方也没有传出想要续约的意思。

这也意味着卡瓦尼在巴黎的职业生涯基本结束了,目前卡瓦尼的下家非常多,但是球员最有可能接近的还是马竞。此前双方因为冬窗没有转会成功一度闹翻,马竞的副主席的主席塞雷佐当时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就说过迟早会把真相告诉大家。

按照当时很多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当时卡瓦尼没能成功转会马竞的重要原因就是他的经纪人,卡瓦尼的经纪人希望球员在转会之后获得一笔高额的佣金,这对于马竞方面来说很难接受,所以在最后关头卡瓦尼没能成功转会马竞。

卡瓦尼的母亲甚至在冬窗期结束后炮轰马竞,她直言马竞没能满足巴黎的要求,所以双方才没有签约成功, 马竞主席的言论非常不尊重她的儿子,她当时直言马竞如果想要再签下卡瓦尼,必须要进行诚恳的道歉,当时很多球迷都认为卡瓦尼基本不会再去马竞了,但是最近剧情发生了反转。

卡瓦尼母亲最近自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自己儿子的选择,她希望卡瓦尼下个赛季还能继续在欧洲踢球,而且最好是去西甲踢球吗,因为西甲的环境更好,这也被不少球迷解读可能再次和马竞合作,毕竟卡瓦尼这种级别的前锋并没有很多西甲球队能够引进。

而皇马巴萨都有自己的引援目标,他们并不是很关注卡瓦尼。所以卡瓦尼母亲的这番言论几乎可以说是直指马竞,看起来卡瓦尼的母亲还是服软了,她这么做也是为自己的儿子考虑。

而根据UOL的报道,巴黎前锋卡瓦尼目前仍然在争取加盟马竞,卡瓦尼和大巴黎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就会到期了,此前冬窗期就被卡瓦尼要加盟马竞,但是最后球员还是留在了巴黎,目前卡瓦尼仍然在想办法推动自己前往马竞。

卡瓦尼本赛季在巴黎的出场机会逐渐减少了,在代表巴黎出场的22场打进了7球3助,但是他一直以来都是欧洲最顶级的射手之一,在巴黎的7年生涯里。

他代表球队出场了301次打进了200球43助,进攻效率非常高,而且他马上就是自由球员了,所以仍然有很多球队想引进他。

但是马竞此前才和卡瓦尼闹翻,现在双方不一定能这么快和解,而且马竞也不是养老院,卡瓦尼虽然进球效率很高,但是已经33岁了。

处在职业生涯的末期了,还能有几年巅峰期谁也不知道,所以马竞如果签下他也是一次不小的冒险,不少马竞球迷更希望球队引进年轻的球员,球迷们认为卡瓦尼还能成功加盟马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