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现在的足球界。如果要说哪一位球员能够超过c罗和梅西,那想必他还并没有生出来,c罗今年年龄已大,但是他所取得的成就依然是现如今世界足坛中任何球员所望尘莫及的。梅西,作为巴萨的顶级领袖,他的实力同样不可小觑,在近两年梅西和C罗的绝代双骄对决是我们场场必看的比赛,虽然说现在虽然我已经离开了西甲联赛,但是不可否认的是,C罗依然是尤文图斯阵容中的超级巨星,而在梅西和c罗之后,又有哪些球员能够排名第三呢?

苏亚雷斯在近两年表现非常不错,苏亚雷斯巅峰时期是在利物浦,球队由于苏亚雷斯夺取了两次登顶决赛,在当时利物浦与现在大不相同,曾经利物浦是一支鱼腩球队,他们球队中几乎没有任何顶级巨星,仅仅只有苏亚雷斯这样一位年轻的球员,但是苏亚雷斯却能够将利物浦带到总决赛中。因此他的真正实力实际上是非常不错的。然而他的实力并不仅仅只体现在有球的时候。在巴萨,由于梅西和内马尔他们非常的痴迷于控球,所以基本上苏亚雷斯并没有什么拿球的机会,但是他却依然能够打出非常不错的数据,这就足以证明苏亚雷斯的天赋和对于机会的把控是在足坛中处于顶尖地位的。

莱万多夫斯基近两年同样是一位非常强力的运动员。他的思想非常先进,尤其是在巴萨的体系中,他能够将主教练的战术运用的淋漓尽致,作为一位顶级的前锋他可以接过梅西传出的助攻瞬间射门。莱万多夫斯基是一位带脑子踢球的前锋,在近两年如果巴萨没有莱万,很有可能巴萨就要输给其他顶级球队了,但是正是因为有了他的存在,球队才能够在众多比赛中占据领先地位,他是梅西身边最好的帮手。不过,即便他现在如此之强,他也无法超过苏亚雷斯,因为他仅仅只是一位功能性球员,与苏亚雷斯那种全能性能够带领球队取胜的球员完全不同。

苏亚雷斯在巅峰时期是一位真正的球场指挥官,尤其是当时的利物浦,阵容中球员都是二流球员,他却能够将这些球员整合起来,让每一位球员都能够发挥出自己的力量。这种强大的球场组织能力是很多超级巨星所没有的,即便是像c罗这种顶尖巨星,他也无法将整个球队的球员调动起来,仅仅只能够自己认真的得分,仅就这一点来说,如果C罗退役。很有可能苏亚雷斯将会后来居上。

同时除了在进攻端强大的组织能力,他在个人能力上同样非常强劲,在他的巅峰时期他场均能够贡献出0.8个进球,这种顶级的终结能力是很多球员所望尘莫及的,并且他是因为看上去没有弱点的球员,虽然说他的技术可能不如梅西,但是在足坛中也足以排的上是前几位的水准,但是除了在技术之外的球场意识,球场智商,以及对于足球的理解上,他都是要明显强于梅西的,现在他仅仅只是需要能够来到一支以他为核心的球队中夺一次欧冠冠军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