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是葡萄牙的母亲节,在这天著名球星C罗也在社交网站上发文给自己的母亲以及女友乔治娜节日快乐表示她们是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

C罗晒出了自己和母亲以及女友的合照。站在儿子旁边的多洛雷斯笑得一脸开心,她将头靠在儿子头上,C罗则朝镜头比起了一个大拇指,母子俩的合照看起来十分温馨。

多洛雷斯自己也在社交网站上晒出家人们送给自己的节日礼物,只见她抱着一大捧鲜花站在一辆崭新的豪车旁边,多洛雷斯透露这是孩子们送给自己的,也祝福大家节日快乐。

C罗在成为世界著名球星之前,只是一个普通家庭的小孩,在家里排行老四。由于父亲有酗酒的习惯,因此养家的重任就落到了母亲头上。现在C罗凭借着自己的天分成为了一名优秀的球员,也改善了家庭的情况,更是不会忘记母亲之前的付出。

C罗还晒出了一张自己与女友乔治娜的亲密合影。照片中的C罗闭着眼睛,似乎正在熟睡,而乔治娜则亲吻了C罗的鼻子,样子十分温柔。

自从与C罗公开恋爱关系之后,乔治娜与C罗的生活一直非常甜蜜,乔治娜的故事也被大家看作是现代的"灰姑娘变天鹅"。在成为C罗的女友之前,乔治娜只是一名奢侈品专柜的售货员。

2016年底,两人在一场派对上相识,热情而又美丽的乔治娜一下就吸引了C罗的注意力。2017年7月19日,C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乔治娜已经怀孕的消息。同年11月,乔治娜为C罗生下一名健康的女婴。

对于两人的婚事,C罗表示自己在未来的某一天一定会将女友乔治娜娶进门,而对于C罗的这个决定,母亲多洛雷斯也十分看好,期待早日听到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