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即将来临,小升在这里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回顾2019年,足坛都有哪些物有所值的引援?今年就来一看究竟。

德容(巴萨)

今年夏天,德容以7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阿贾克斯转会巴萨,相比1.6亿欧的库蒂尼奥、1.25亿欧的登贝莱以及1.2亿欧的格里兹曼,德容真是价钱不贵又好用。巴萨的情况大家都清楚,攻强守弱,所以新赛季德容的主要任务是组织与防守,进攻端他只有一脚射门,就进了一球。此外德容的传球成功率在巴萨的中场中排名第一,高达92%。

纳瓦斯(巴黎圣日耳曼)

弗洛伦蒂诺治下的皇马从来就没有留下功勋的传统,耶罗不行、劳尔不行、卡洛斯不行,纳瓦斯也不行。随着年龄的增大即便是跟随球队赢得了欧冠三连冠,纳瓦斯仍需给库尔图瓦让位,无奈之下他只好寻求转会,在今年9月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巴黎圣日耳。尽管纳瓦斯已经33岁,但他的状态并没有下滑,代表大巴黎出场18次,12场零封,扑救45次,对于球迷而言,他还是熟悉的“纳堵墙”。

罗德里戈(皇马)

为了使球队重回正轨,皇马在今年夏天花费重金进行引援,1亿欧的阿扎尔、6000万欧的约维奇、4800万欧的门迪、4500万欧的米利唐以及4500万殴的罗德里戈,这些球员中,罗德里戈的转会费最低,但他所体现出的价值却是最高的,新赛季代表皇马出场14次打进6球助攻2次,俨然成为了齐祖手中最得力的“奇兵”。值得一提的是,巴西球星今年只有18岁,前途无量。

伊卡尔迪(巴黎圣日耳曼)

伊卡尔迪的身价大概为7500万欧元左右,他是以租借的方式加盟的大巴黎,期限一到便要重返国米,但就他目前的表现而言,大巴黎真的会放他回去吗?18场比赛14球2助攻,直接把卡瓦尼挤到了替补席,后者为此不得不另谋出路。7500万欧元,对于大巴黎来说一点都不贵,26岁的伊卡尔迪正处于巅峰年龄,想必买断是迟早的事情!

比萨卡(曼联)

只效力曼联半个赛季的比萨卡就已经获得了“铲车”的称号,联赛出场19次,比萨卡成功抢断51次,是目前英超联赛成功抢断次数最多的球员。今年夏天,比萨卡以5500万欧元的身价从水晶宫转会曼联,就这半个赛季而言,比萨卡所体现出的价值已经远超他的身价,最重要的是,与博格巴、马夏尔等球员的周薪相比,只有8万欧的比萨卡真是好用又不贵!

帕瓦尔(拜仁)

同样好用不贵的还有拜仁的帕瓦尔。作为2018年世界杯的冠军成员,帕尔瓦在今年夏天以3500万欧元的身价从斯图加特转会拜仁慕尼黑。初到拜仁的他并没有快速适应球队的节奏,赛季初还一度受到了球迷们的质疑,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法国球员渐入佳境,出场24次打进2球助攻4次,传球成功率90%,当然,帕瓦尔最值得称道的地方是他的周薪,2.3万欧在拜仁真的一点都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