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12月28日讯 马竞前锋莫拉塔收到了由球迷评选的,象征马竞月度最佳球员的“Mahou啤酒11月五星球员”奖杯,而他也接受了官网采访。

“能够得到的大家的认可是巨大的荣耀和骄傲,让我们能够继续努力,我们正处于一个上升的趋势上。现在这段时间很重要,虽然大家都希望能够在11月或者12月的时候排在前面,但是真正重要的是,6月份你排在什么地方。”

“2019年对我来说还是很棒的,在马竞感觉就像在家一样,在这里无论是队友,工作人员,还有所有人都很棒。从竞技角度来说,2019年很重要因为我们需要面对更新换代,这意味着很多的困难,联赛和欧冠都变得越来越艰难,而留给新人们的适应时间也很有限。”

“2020年的愿望就是希望赢得更多的冠军,同时大家都能够健健康康的,这也是生活中最重要的。祝愿大家都能够健健康康,享受新年。希望马竞的球迷相信,我们会全力以赴,让2020年更上一层楼,Aupa Atleti。”

(编辑: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