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礼赞:她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女球员,初为人母仍心系奥运

初为人母的摩根仍然心系奥运!

美国奥运女足主力前锋阿莱克斯摩根于上周四降生了一名女婴并取名为查理。初为人母的摩根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孩子让我们等待的时间比预期的要长一些,但是,我知道她正按照会自己喜欢的方式去成长,我相信我的超级月亮宝贝会快乐地成长!”

现年30岁的摩根与效力于洛杉矶银河中场球员赛万托卡拉斯科结婚。去年10月23日摩根宣布怀孕,预产期是今年4月,不过,这个小家伙多待了一段时间才降临于世。摩根说这话的意思是因为她希望自己的小女儿能够早日出生,以至于摩根能够赶上参加2020东京奥运会。因此,即便在怀孕期间摩根也不忘加紧进行训练,这其中就包括一些较大运动量的有氧训练和力量训练。

然而,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应在今年举办的奥运会被迫推迟到2021年7月举行。这能够给摩根以充足时间来恢复身体以便能够赶上明年举行的东京奥运会。

摩根是当今最富有的女运动员!

阿莱克斯摩根一直以来都是美国女足不可或缺的队员,她表现出色与艾诺拉一道是美国女足的共同队长。摩根在2010年起就是美国女足国家队的常客,2012年摩根荣获美国足球年度最佳球员的称号,随后她也入围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小姐的决赛候选名单。而随后入选美国女足的摩根帮助美国队连续捧起两届女足世界杯的金杯。尤其是在2019年的法国女足世界杯上,摩根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该项赛事的银靴。

2019年,摩根被《福布斯》杂志评选为世界收入最高的女子运动员,摩根每年的收入达到580万美元之多。当然,女足的薪金酬劳与男足无法同日而语,摩根在俱乐部的薪金收入只有不到100万美金,而她的绝大部分收入都源自商业代言酬劳所得。而就在当年,摩根与加拿大女足运动员克里斯汀辛克莱尔以及澳大利亚女足运动员的史蒂芬妮凯特莉一道,破天荒以女性足球运动员的身份登上大名鼎鼎的EA游戏公司出品的FIFA足球电脑游戏的封面。而反响不错的摩根则有幸在2016年和与男足明星,西甲巴塞罗那队的天王,阿根廷球员梅西一起,登上FIFA 2016的美国版封面。

后记!

摩根与丈夫卡拉斯科是在2007年就读于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时相识,他俩当时都在加州伯克利大学的校队中效力。摩根由于速度快,反应灵敏,被队友和球迷冠以球场“小野马”的称号。尽管身体素质极佳,但摩根却是一名地地道道的素食主义者,2019年她与NBA球星欧文一同被善待动物组织协会颁布为年度“最佳素食名人”。现在,摩根的女儿查尔斯降生,摩根和卡拉斯科都希望自己的这位小千金将来也从事足球这项运动!

今天是母亲节,祝福天下母亲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