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认为皇马需要姆巴佩,这样他就可以追随C罗的脚步,但他觉得签下这名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将会很困难。

21岁的姆巴佩仍然与从巴黎圣日耳曼转会到马德里联系在一起,他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里一直是那里的明星。C罗在2018年离开西甲豪门加盟尤文图斯后,皇马发现很难找到C罗的替代者。

卡纳瓦罗作为球员曾两次获得西甲冠军,他说姆巴佩可能是俱乐部需要效仿C罗的球员。“皇马需要像姆巴佩这样的球员,一个可以追随C罗脚步的年轻球星,”广州恒大教练告诉AS。

“皇马想签下他是很正常的,但也要考虑到巴黎圣日耳曼的老板并不需要这笔钱。”他们雄心勃勃,他们想赢得欧洲冠军杯。“我认为皇马很难得到他。”巴黎圣日尔曼的主席是一个渴望胜利的人,我很了解他们,他们会为保住姆巴佩而竭尽全力。”

“我们很幸运拥有世界上最好的两支球队——皇马和巴萨,我个人希望他们继续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姆巴佩曾三次获得法甲联赛冠军,一次法甲联赛冠军和一次法甲联赛冠军。他在本赛季所有比赛的33场比赛中攻入30球。

卡纳瓦罗目前是广州恒大的教练,他也谈到了执教伯纳乌的可能性。齐达内在2006年加盟皇家马德里时继承了他的5号位置。“我当然想回来,这就是我努力的方向。作为一名球员,我的职业生涯可以在这方面帮助我,但首先我必须做好教练,才能实现这一点。我有我的员工和我的系统。我习惯于管理一个俱乐部,而不只是扮演教练的角色。我让主席建造一个训练中心,它很漂亮。我还帮助建造了新体育场,三年后就可以完工。我向他们展示了一切,从如何割草到如何清理更衣室。”

2006年意大利赢得世界杯时,卡纳瓦罗就在场上。这场比赛将永远被人们记住,因为齐达内在加时赛中助攻了马特拉齐,并在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被罚下。“我非常尊重齐达内和他在足球上的成就,但我认为他犯了一个错误,一个很大的错误。”在他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看到他这样的表现真是太遗憾了。人们在球场上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但这是必须的。这不是马特拉齐的错。”

这位2006年金球奖得主还透露,他和皇马的卡西利亚斯有着特殊的友谊:“我和他的关系非常好,我们在一起度过了三个美好的赛季。我们过去常常互相取笑。他会大叫:“快点,爷爷,快走!”我会说,‘让我们看看你今天有没有什么保留,你已经筋疲力尽了。’这让球队充满活力,因为像马塞洛和拉莫斯这样的球员比较安静。”

在谈到伊涅斯塔时,卡纳瓦罗说,这位前巴萨和西班牙球星本可以在“西班牙第二好的球队”中踢球,但他的表现却令人欣喜。“他的球风如此之好,当你看到他打球时,你会情不自禁地爱上他。”他是一个完美的专业人士,非常谦虚。我爱他。也许每个人都在看梅西,但我看的是伊涅斯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