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里的顶级俱乐部,是无数喜欢足球的新星球员所梦想的地方。巴萨这个地方捧红了无数球员,而这里的无数顶尖球员,也成就了巴萨。现在这里就给大家介绍巴萨在21世纪中的十大前锋。第十位、帕特里·克鲁伊维特。这位球员在年少之时可谓是顺风顺水的,在荷甲豪门成名后,他转入了红蓝军团。在进入巴萨的第一个赛季里,他就帮助巴萨拿下了当季西甲桂冠。即便如此,他依旧难以融入巴萨,因为他的战术理念和巴萨内部不少球员的战术理念都不太愿意。2003年,他在红蓝军团大改革时被埃托奥代替,最后投奔纽卡斯尔。第九位、蒂埃里·亨利。蒂埃里是2007年夏天抵达诺坎普球场的,当时,他和小罗、梅西、埃托奥一起被叫做巴萨的神奇四侠。到了2010年,新星佩德罗逐渐代替了他的位置,最终,这位曾经的神奇四侠之一加盟纽约红牛。

第八、里瓦尔多·费拉雷。费拉雷有着大名鼎鼎的“黄金角之称”,他总是能够极为敏感地感受到对方漏洞之后瞬间抓住机会给予对手致命一击。看着这位接近一米九的球员,人们往往很难想象,他居然能够拥有如此细腻的观察能力。第七、佩德罗·莱德斯马。佩德罗并不是才华横溢或者实力强悍的球员,但他的职业精神不仅是巴萨所有球员的典范,还是足坛所有球员的典范。

第六、内马尔。内马尔是巴萨左翼天才,也是巴萨球迷们又爱又恨的一位球员。如今的内马尔已经28岁,他孩子都已经快10岁,经历了那么多起起伏伏,如今的他也算是洗去铅华沉稳了不少。第五、大卫·比利亚。大卫在去年的11月份宣布退役,而他的离去,也带走了不少巴萨忠实粉丝的青春。曾经的他和梅西组成了瓜迪奥拉账下几乎无敌的组合,而如今,巴萨仍有梅西,却再无大卫。

第四、萨姆埃尔·埃托奥。萨姆埃尔的进球效率极其恐怖,他曾经为巴萨献上了3座西甲冠军、2座欧冠冠军。只是,昔日的英雄也没能敌过伤病的围绕,他在2007-07赛季里那次长达5个月的伤病,成为他战绩不佳的最主要因素。第三、路易斯·苏亚雷斯。路易斯从2014年转会至巴萨,就一直未巴萨效力至今。他的人生真的十分坎坷,曾上入云霄,却也被球迷骂入地狱。现在的他刚刚伤愈归队,也希望他能够在接下来的职业生涯里,再次创造自己的奇迹。

第五、

第二、罗纳尔迪尼奥。他真的是绿茵场里的一个神奇人物,他的足球踢法永远伴随着令人惊异的效果,而他给所有巴萨球员、给所有喜欢足球的人们带来了不少对于踢足球方面的灵感。这种能力,只有他才有。第一、巴萨在本世纪目前最强前锋当属梅西。梅西从小的梦想就是巴萨,而他也的确做到了,在巴萨从一个青涩少年,成为了一个成熟中年人。如今的他,早已是巴萨的功勋元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