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皮尔尼奇近期迅速穿红,他将要转会的消息成为诸多球迷茶余饭后的谈资,这个哥们儿将要去向哪里成为无数人关心的焦点。

一切的源头要源自于巴萨和尤文近期的绯闻,传闻巴萨和尤文会在近期进行些球员的交换,双方都无意支付太多现金,皮尔尼奇就是巴萨和尤文这次交易当中的急先锋。不只是坊间有传闻,西班牙的一些媒体报道称皮尔尼奇十分愿意去巴萨踢球。尤文拿出了诚意,而巴萨这边用来交换的球员阿图尔却不想去意甲,阿图尔对巴萨流露出的依依不舍让球迷为之心疼。

阿图尔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发表这样的文字:巴萨的球衣是世界上最好的球衣。看到这样的文字足以说明阿图尔对巴萨别无二心。阿图尔不愿意交换尤文就显得有点儿尴尬,但是出售皮尔尼奇的计划仍然在执行,出来啊,巴萨之外对比亚迪及感兴趣的球队也不少,比如说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等等。切尔西方面尤文的需求是若日尼奥,但蓝军并不想出售此人,双方正在商讨其他的可能性。

巴黎圣日尔曼和巴萨切尔西的操作思路相同,他们也不想支付现金买下这名老球员。大巴黎希望通过交换球员的方式获得皮亚尼奇,大巴黎愿意给出的球员为帕雷德斯,但是尤文对这个球员并不是很感冒,但是尤文并没有直接拒绝还在继续商谈当中。这一消息也得到迪马吉奥官网的证实。从目前的几个谈判进展来看,巴黎圣日耳曼的可能性最大。

毒舌:

巴萨要是真的拿阿图尔去换皮尔尼奇,直接让大雄下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