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比甲赛季提前结束,布鲁日获得19/20赛季冠军

几经推迟后,有关比甲赛季成绩归属的投票终于结束,各俱乐部投票同意按4月停摆时的排名决定冠军和降级,布鲁日获得2019/20赛季比甲冠军,排名倒数第一的华斯兰德降级。

队报:尤文决心出售拉比奥特,已推荐至多家俱乐部

《队报》消息,尤文图斯决心今夏出售拉比奥特,斑马军团已经将球员推荐给多个俱乐部,寻求包括球员交换在内的多种形式交易。

克罗斯:有记者说我可能与中超队签约两年?这不会发生

皇马中场克罗斯近日接受科贝电台记者采访时,谈到了此前有记者称他可能加盟中超球队的转会传言,他表示这不会发生。

埃梅里:我想签扎哈球员也想来,管理层却签下了佩佩

前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接受《卫报》采访,回顾了枪手时期的幕后故事。

贝克汉姆:齐祖最后一战前感谢了我,妻子是我的最伟大成就

5月7日是齐达内皇马最后一战的14周年纪念,齐达内曾经的队友贝克汉姆,透露了14年前的一些动人故事。

纪念不败夺冠赛季,阿森纳官推主页介绍删掉所有“L”字母

阿森纳官推今日将推特主页介绍的“L(输球lose的缩写)”字母全部删掉,以纪念16年前的光辉时刻。

图片报:由于女儿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皮萨罗已被隔离

不莱梅官方宣布,队内一名球员正被隔离,球员本人新冠检测呈阴性,但他的身边人新冠检测呈阳性。

基耶利尼:C罗与众不同 巴洛特利的担当让我惊喜

基耶利尼和维埃里进行了视频连线,尤文后卫谈到了C罗,同时再次谈及了自己自传引起的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