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重启

继韩国K联赛重启之后,德甲联赛在停摆2个月后于北京时间5月16日也重新拉开战幕,多特蒙德主场4比0完胜沙尔克04。哈兰德与小阿扎尔传射,格雷罗梅开二度,布兰特两次助攻。虽然比赛是空场进行,但是球迷们又开始有球赛看啦!

那么武磊所在的西甲联赛什么时候能重启呢?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与西足协双方已经就重启后的比赛计划达成了一致,目前计划在6月重启西甲联赛,接下来就要等待政府的批准了。

武磊在训练中

西班牙人队员训练

西班牙人队没闲着,正在训练等待西甲联赛开始的那一天。球员们在场上态度很积极,武磊虽然感染过新冠肺炎,在痊愈后的训练中看不出来有什么影响。现在队员们在室外训练不需要戴口罩,但是在室内还都戴着口罩,严格按照规定来执行。

目前西甲已经进行了27轮比赛,西班牙人积分20分,排在倒数第一位,与降级区的另两只队伍最高相差5分,希望西甲重启后西班牙人队能够找到好的办法,调整好状态,争取脱离降级圈。

本文由吾哩体育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