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甲联赛重新开幕之后外界的关注重点一定会倾向于这里,而哈兰德桑乔等新星不出意外也将是聚光灯的焦点,一些豪门已经在衡量夏季转会期引进这些超级新星的可能性。而在其他联赛依然有非常炙手可热的新人,国米的劳塔罗就是其中之一,本赛季他在卢卡库的身边表现得非常出色,虽然进球数没有比利时人多,但是对于球队的作用是非常之大。有消息称,众多豪门希望在今夏就引进劳塔罗,而最希望得到该球员的当属梅西所在的巴塞罗那,他们希望用劳塔罗来接班苏亚雷斯,而梅西可能是这笔交易的催化剂。

本赛季劳塔罗马丁内斯总共为国米征战了31场比赛,打进16球并且助攻了2次,在球场上劳塔罗的进攻欲望十分强烈,劳塔罗擅长个人盘带,拥有非常不错的脚下盘带技术,人球结合得很出色,个人突破能力也十分强。非要挑出不足的话,那就是在传球能力方面还有待加强,这可以从他助攻的数字上就可以看出,他更加擅长个人的进攻。不过他也是国米目前的核心人物,虽然卢卡库在进球方面的数据要更好,但是卢卡库作为中锋担当着吃饼的角色,而劳塔罗可以创造出更多机会。

不过现在多家豪门俱乐部已经看中这名阿根廷小将,但是由于国米的要价太高,一些豪门可能未必会出高价购买,而巴萨非常有意得到这名小将,而且由于有梅西这位阿根廷老大哥在其中当说客,这会使得这笔转会发生的可能性提高了不少。巴萨目前也急需寻找苏亚雷斯的接班人,而22岁的劳塔罗无疑是最适合的替代者。

一旦劳塔罗加盟巴萨以后,格列兹曼、梅西、劳塔罗组成的新三叉戟将会更加恐怖。他们三位可以演绎无锋阵,可以随时进行换位,这无疑会对对手的防守难度直接提升高一档,而且巴萨的传球手将会更多,劳塔罗在前场自然就能获得更多的射门良机。

国米肯定不会轻易放走劳塔罗,巴萨希望用现有球员来抵扣一部分的转会费,而国米无非是要看巴萨到底会提出怎样的方案,而根据部分消息源透露,巴萨不排除会将比达尔加入到这笔交易中的可能性,智利中场虽然实力不俗,不过考虑到年龄的问题国米恐怕没有那么容易就答应。